close

新部落格:https://annielifestylechannel.wordpress.com

第四天(正確來說應該是第五天再次解釋一下~六天四夜顧名思義就是只有玩四天!因為關島行通常都是晚去早歸~)

早上先在飯店享用早餐後,我跟我媽就跑去飯店的無邊際泳池游泳拍照XD

畢竟我們兩個比較害羞啦><想說一大早泳池的人應該比較少哈哈~

IMG_4696.JPG

其實飯店的泳池不大,但拍照起來的效果還是不錯

IMG_4546.JPG

之後我們就去體驗潛水

換上笨重的潛水專用器材後,會有教練(我們的教練也是台灣人)教導一些潛水訣竅,包括如何在水中活動、呼吸、溝通,以及萬一水底壓力太大造成耳朵不適的時候該怎麼做...

教完後也會先讓大家在水深較淺的地方試潛,確定沒問題再慢慢到更深的海底!

2016_0723_120807_012.JPG

我媽跟我還有一對蜜月夫妻一組~

水底世界真的超級美!!不時會有一大群魚群從身邊"擦肩游過"!

2016_0723_121524_003.JPG(非常醜的臉哈哈)

我自己把手機裝進防水的手機袋裡想說可以拍照,沒想到水壓太大根本無法操作,還要不時分神看看手機有沒有漂走、會不會撞到礁岩、擔心可能進水...

所以在這裡真心奉勸大家,潛水的時候就專心看看海底世界吧~盡量不要把手機拿下去,因為根本沒路用而且其實帶隊的教練就會幫忙拍很多照片了!

潛水完簡單盥洗後,領隊就載我們去吃飯~

不過沿途經過了GPO(關島暢貨中心),我還大言不慚地請領隊等我一下讓我再衝去買Cinnabon的肉桂捲><(真的太愛這家了沒辦法

還多買一隻吉拿棒~

也是一樣超好吃

IMG_4581.JPG

不過這兩個點心都是下午回飯店才享用的下午茶~

因為午餐可是重頭戲!怎麼能不留一點胃呢~

這家BEACHIN SHRIMP蝦餐廳在歡樂島娛樂特區也有店,不過我們這天中午去的應該是總店~

IMG_4578.JPG

因為是旅行社安排,所以我們能點的餐點就只有四五樣,但是基本上都是招牌!

連吃好幾餐的烤肉料理,終於換個口味啦!!

我跟我媽點椰子炸蝦跟淋上西班牙大蒜醬料的大蝦,滿滿的新鮮蝦子,不管用哪一種方式料理都超讚!

炸蝦真的是金黃酥脆不誇張,juicy之外還有淡淡的椰香,沒記錯了話,薯條是帶皮薯條,外酥脆內綿密鬆軟,同樣完美

西班牙風味的大蝦則是比較重口味,所以要搭配白飯一起享用,這道也很厲害!

果然兩樣都是必點招牌啊~~

我覺得這家的餐點真的是整趟關島旅行最讓我驚艷的料理!

看似簡單卻是意想不到的美味!(再次流口水again)

下午我們去日航酒店做SPA,結束後接著在那看魔術表演,表演廳內有好幾張長桌,要大家一邊享用晚餐一邊看秀,不過晚餐真的蠻難吃,加上裡面光線不足,拍起來又更難吃了哈哈(關島最不滿意的一餐)

晚上我們再去歡樂島娛樂特區買一些要給親朋好友的禮物、我的唇膏(M.A.C在這真的便宜很多!)

回去飯店開始打包行李,因為隔天是一大早的飛機,我記得我們不到五點就起床了!

---------------------------------------------------------------------------------------

這一趟關島行每天都過得很放鬆,沒有太過緊湊的行程,卻也體驗很多活動!

唯一的小缺點是...玩的時間太少啦!

下次希望以自由行的方式再次來關島旅遊

----------------------------------------------

後記:

終於把關島遊記全寫完啦~拖了一年我也是夠扯的哈哈


 

arrow
arrow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