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部落格:https://annielifestylechannel.wordpress.com

第三天一早我們直接搭車前往悠遊沙灘俱樂部,這裡保留了最純淨的海灘、最清澈的海水,還有隨處可見的椰子樹!

IMG_4266.JPG

IMG_4210.JPG

首先體驗的是自駕越野車

IMG_4416.JPG

第一次開越野車真的超興奮!我媽倒是嚇瘋哈哈

身為一個無照駕駛還沿路在叢林裡狂飆,路上有些顛頗,開太快會整個人彈起來,屁股離開坐墊那種(不良示範XD)

假如開越野車沒有圈數限制,我應該可以開一整個早上吧哈哈

真的有種自己是女泰山或在拍什麼叢林系列電影的感覺~加上陣陣舒服的微風吹來,好~過~癮~啊~

開完車後體驗漆彈射擊

IMG_4340.JPG

我想拍下這幕的我媽也是很無奈吧哈哈

anyway本人其實不會單獨閉左眼,不過亂槍打鳥倒也中了幾發

獎品是現剖的椰子汁~

IMG_4313.JPG

新鮮的椰子汁就是好喝~~(便利商店賣的到底是什麼可怕的東西

IMG_4270.JPG

找亮點

另一項活動是爬上爬下進入拉提石洞鐘乳石洞,裡面的水質非常清澈,很涼爽!
IMG_4339.JPG

當然,來到這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浮潛啦~(坦白說在去關島之前,我根本沒認真區分過浮潛跟潛水,才疏學淺啊

這天是體驗浮潛,因為海水沒被污染,所以可以清楚地看見水中各式各樣的海底生物!

IMG_4353.JPG

超美的寶藍色海星~

第一次在海生館以外的地方看見海星呢!

IMG_4430.JPG

晚上我們搭著小型郵輪開始夕陽巡航晚宴,夕陽慢慢西下,海上的波紋也出現了光影的變化。

IMG_4711.JPG

船上提供關島不可或缺的BBQ、烤海鮮、查莫洛紅飯、沙拉、麵包等,也有果汁、酒精飲料無限暢飲,雖然說食物沒有到特別厲害,但絕對能吃飽,更何況這一趟夕陽巡航晚宴的重點不在吃啊哈哈,晚餐時段後的餘興節目才是重頭戲!

IMG_4375.JPG

大家開始唱歌、跳舞(我還被抓上去跳-..-)、釣魚...

CIMG2462.JPG

我跟我媽都是第一次釣魚,沒想到我媽這麼猛,很快就釣到了!(釣完後立刻把魚放生回大海~)

IMG_4415.JPG

好多人都喝ㄎㄧㄤ了!在車上開始大聲講話XD

CIMG2450.JPG

在船上看夕陽西下的美景真的很浪漫:)

arrow
arrow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