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部落格:https://annielifestylechannel.wordpress.com

第二天早上原本是自由行程,不過很幸運遇到關島解放日(7/21),所以我們就入境隨俗跟著當地人一起參與一年一度的關島解放遊行啦

 

IMG_3909.JPG

IMG_4009.JPG

CIMG2227.JPG

CIMG2224.JPG

先是美國三軍的遊行(海軍真的超帥)、軍校學生出場、樂隊表演,還有很多團體遊行、選美小姐遊街⋯⋯

IMG_3938.JPG

IMG_4013.JPG

馬路兩旁有搭好的蓬子和各式各樣的食物,讓大家能一邊聊天、一邊享用美食、一邊欣賞遊行

CIMG2234.JPG

在這裡我很深刻的感受到關島人對自己國家的那種熱愛、熱情

小朋友也很興奮地直接在馬路上玩滑板呢

IMG_3947.JPG

很多遊行的團體會發水果給一旁的民眾,我就得到了芒果(口味很特別!!)

到了快中午我跟我媽肚子餓得咕嚕咕嚕叫

於是就厚著臉皮跑去問別人能不能享用這些食物哈哈其實心裡知道一定可以但還是要問一下比較安心

得到的答案當然是Sure!啦

IMG_4710.JPG

哈哈道地的關島食物總是有不可或缺的烤肉跟熱狗

紅飯也是一大特色!至於糖霜麵包真的很甜可是又真的蠻好吃的XDD

吃飽喝足後我跟我媽就道出走走逛逛

後來啊遇到了這些小朋友,幼稚如我就問他們願不願意讓我在車前面拍一張照

沒想到妹妹竟然直接邀我上車還問我要不要跟他們一起坐車遊行!超級無敵Q

IMG_3977.JPG

IMG_3980.JPG

跟他們聊了一會兒準備要走回去的時候,妹妹竟然拿出了這個說要送給我,還跟我擁抱

真的是很天真很大方的可愛小孩啦

跟媽媽逛逛拍個照後就回去集合了

下午的行程是去Westin酒店吃三層英式下午茶

 

一走進Westin酒店就被高級典雅的裝潢給深深吸引!立刻跟我媽說以後有機會再來關島可以考慮住這

IMG_4137.JPG

可能是因為我們的行程是旅行社安排的關係所以我們到的時候只有一組客人在用餐~

沒多久我們的三層英式下午茶就來啦

IMG_4015.JPG超豪華!!!

店員一端上桌我立刻拿好相機開始左拍右拍猛拍不管是甜點還是鹹點看起來都超可口的啦~~

重點是這樣的擺盤真的會讓人心花怒放

因為本人總是不斷追求美味的司康

所以第一個吃的當然就是他們家的scone啦~~

雖然是冷的(可能台灣的咖啡廳才會幫忙烤過??)

不過一點都不會乾喔!濃郁的香味,帶點濕潤的口感,真的很好吃!!(不過目前心中第一名還是台北的 smith&hsu啦

再來是馬卡龍~

不得不說

這是少數讓我吃過會念念不忘的馬卡龍

IMG_4001.JPG

IMG_4003.JPG我媽也說很好吃~~

之前對這種甜食完全沒興趣,覺得很甜很膩,可是Westin的馬卡龍除了有酥脆的外皮外,內餡彈牙卻不會黏牙,甜度恰到好處!!太驚豔了

鹹食反倒普普很像參加研習完茶點時間會出現的東西哈哈

另外茶的部份因為是店員推薦的所以也忘了點了什麼~但很好喝就是了

重點是!!茶除了可以回沖外還可以換種類品嚐~真的是太甘心

IMG_4079.JPG

吃完下午茶後我跟我媽走回飯店的海灘

乾淨的白沙清澈的海岸湛藍的天空

關島處處是美景

我們就這樣悠閒地踩著海水,呼吸著新鮮的空氣,拍了一系列的照片直到黃昏:)

IMG_4077.JPG

IMG_4138.JPG

後來遇到一很熱情的男子跟我們狂聊天

他好像是在這裡負責經營水上活動的人(?)

IMG_4112.JPG

晚上跟我媽在飯店附近的大街覓食跟購物

我覺得珊瑚礁飯店其中一個很大的優點是地理位置很好

飯店旁邊都是plaza,market,mall,outlet(似乎統稱歡樂島娛樂特區)

晚餐我媽說要吃漢堡所以我們買好後就在街道旁坐了下來

IMG_4155.JPG

雖然我個人蠻愛吃漢堡的,不過一開始我以為是這家店賣的跟一般速食店賣的漢堡一樣沒什麼特色,加上價格也不便宜總覺得不划算

沒想到拿到餐點後整個大驚喜

除了一個大漢堡外還有超多脆薯跟飲料

IMG_4168.JPG看看我媽咪笑得多開心哈哈~

IMG_4176.JPG超厚漢堡排

有別於很多店的漢堡肉都會壓得扁扁的又不juicy,這家店的漢堡排超厚又多汁,搭配清爽的生菜完全擄獲我的心啊

(心中無限吶喊:這才是道地的漢堡啊~~~)

薯條也很好吃

吃完整個套餐超級滿足超級飽

 

之後我們去ABC Mart買了一堆糖果餅乾><還得到一個馬克杯((買太多的獎勵?!XDD

關島的Godiva是全世界最便宜的!所以很多來這裡的觀光客都會買一堆回去送人~~當然我也不例外啦哈哈~

旁邊其實有一間Godiva專賣店,但我覺得跟超商的價錢差不多,所以就直接在ABC Mart買~

Ps.專賣店賣的比較多是禮盒系列~

IMG_4206-2.JPG

在超商其實還買了一個椰子造型的耶子汁

可是嗯嗯...

好難喝哈哈哈

IMG_4715.JPG

滿滿的糖果餅乾要多浮誇有多浮誇

 

 

arrow
arrow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