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部落格:https://annielifestylechannel.wordpress.com

決定就把這次去關島度假的美好時光寫成我的第一篇痞客邦文章囉

先簡單介紹一下關島吧

[地理]

關島位於西太平洋的島嶼,形成於海底火山,地勢南高北低。北部被珊瑚礁環繞,為平坦的石灰質台地;南部為火山丘陵地帶。總面積約550平方公里(大概是兩個臺北的大小)。

關島是美國最西邊的屬地,也是美國在西太平洋重要的軍事島嶼之一,被稱為「不沉的航空母艦」,美軍基地佔約全島的1/4。

[人口]

關島約有16萬人口,島上原住民是查莫洛人,佔了總人數40%,其次是菲律賓人、美國人,當然也有許多亞洲地區的移民。

[時差]

比台灣快兩小時。

[氣候]

熱帶海洋性氣候,全年高溫多雨,秋季多颱風。

[飛機航班]

從台灣搭飛機到關島大約三個半小時,目前台灣飛往關島的航空公司只有長榮跟華航兩家,而且大部分是夜航班。


這次到關島來個放鬆的旅行,跟我媽兩人參加的是雄獅的蜜月行程(因為行程比較豐富啦哈哈)

下午先搭高鐵到桃園再轉接駁車去機場,起飛時間是晚上10:45

我們搭的是長榮的Hello Kitty彩繪飛機

第二次搭Kitty機還是一樣興奮XDD

CIMG2007.JPG

IMG_3734.JPG

起飛沒多久就準備睡覺,沒想到長榮竟然還有提供晚餐!都11點多了是要吃宵夜嗎

IMG_3746.JPG

不過終究抵擋不住誘惑所以就開吃了哈哈

我選馬鈴薯牛肉蠻好吃的~

吃飽睡一陣子就到關島啦!

抵達時間是當地的4:40,下飛機的乘客大概都跟我們一樣完全呈現飄飄然狀態

IMG_3754.JPG天都還沒亮

後來跟當地領隊會合就展開了非常非常早的一日行程啦

第一站Kmart

領隊說時間太早天色還沒亮所以就先載我們到超市逛逛

真的覺得一群睡眼惺忪的人被強迫去逛街真的很好笑哈哈哈

IMG_3764.JPG

IMG_3876.JPG闔眼狀態哈哈

不過後來看到一堆零食我還是立刻打起精神

畢竟hypermarket真的很吸引我啊!

CIMG2023.JPG飄飄然還是能買東西是購物力多強哈哈

天亮後先到飯店寄放行李接著開始市區觀光~

迷你版的自由女神像~~真的蠻迷你

IMG_3766.JPG

CIMG2035.JPG

這裡蠻適合散步拍拍照的

對了~關島因為沒有工業所以海水都非常清澈喔

接著參觀聖母瑪利亞教堂~

CIMG2079.JPG教堂外觀

CIMG2076.JPG

CIMG2059.JPG教堂內部

IMG_3800.JPG

Ps.進入教堂是要收費的喔!不過想說既然來了就進來參觀一下~

下一站~戀人

其實前面有一座雕像啦但我媽說拍那個不好所以就沒拍了

CIMG2083.JPG很多人買了鎖把願望鎖在這~

CIMG2087.JPG

接著走上瞭望台看海景

不得不說這裡的風景真的太舒壓了啦!!!!!!

清澈的海水湛藍的天空一切都是這麼美好

IMG_3843.JPG

IMG_3844.JPG

CIMG2089.JPG

CIMG2094.JPG看看這美麗的漸層

午餐吃有名的Capricciosa料理

來這之前就有先上網爬文過~雖然旅行社只提供我們幾種餐點做選擇,但還好想點的餐都有喔!

IMG_3856.JPG餐前玉米濃湯

超級濃郁一下子就喝完啦~

登ㄌㄥ

主餐來啦!

這是我媽咪的海鮮義大利麵~

海鮮是不是給的超級大氣啊!!

IMG_3858.JPG
接著上場的是我的
墨魚麵~

看這黑溜溜的墨魚麵!!

義大利麵完全被包覆在新鮮墨魚醬汁中,搭配彈牙的花枝超級絕配啦!

瞬間榮登我心目中第一名的墨魚麵!!

不過大口大口享用美食之餘可以環顧四周看看其他客人是不是被自己的"黑"嘴嚇到了墨魚醬威力無窮~~

IMG_3872.JPG

麵的份量大概是台灣義大利麵的兩倍!!撐破肚皮還是吃不完啦>0<

吃飽飯去逛關島暢貨中心GPO購物廣場

我個人覺得不好逛

加上一整個很想睡覺索性跟我媽去坐投幣式按摩椅哈哈哈

要回去前在門口處買了Cinnabon的肉桂捲

CIMG2147.JPG

原本只是覺得肉桂味很香想說買一個嚐鮮

沒想到這甜點完全擄獲我的心啊!!

太好吃了!!!而且拿到手的時候還是熱的!!原來道地的肉桂捲吃起來這麼美味(在台灣吃過的完全都無法相比啊=3=)

IMG_3905.JPGclassic roll

熱騰騰的肉桂捲真的深得我心少數讓我覺得很甜也不失美味的甜點

IMG_3907.JPG小朋友都要流口水了

晚上我們去安華飯店享用夕陽海陸BBQ(沒錯一直吃)

CIMG2170.JPG各式飲料,酒無限取用

CIMG2172.JPG

 

CIMG2181.JPG

肉跟海鮮,蔬菜,水果也是無限量供應喔~

CIMG2178.JPG日本小朋友在夾冷麵嘻嘻

IMG_3895.JPG

我跟我媽夾了滿滿的食物就坐回泳池邊的座位摟~~

IMG_3888.JPG

IMG_3890.JPG愛吃什麼烤什麼

晚餐吃一段時間後就開始有表演啦~

CIMG2191.JPG

大家都坐在泳池旁欣賞表演><

CIMG2202.JPG

CIMG2208.JPG波里尼西亞文化舞蹈秀

CIMG2210.JPG

後來在場的男生幾乎都被拉上台一起跳舞

有的手眼不協調真的蠻好笑的哈哈哈

大家都超high

CIMG2211.JPG這個妹妹很大方超會扭的

這裡的服務生都很熱情,不時走過來問我們有沒有什麼需要幫忙的~

在安華飯店一邊享用晚餐一邊看表演真的是很難忘的經驗~心情很放鬆呢!


我一直以為關島團跟以往去日本的團一樣是一個領隊帶大家跑行程,後來發現大部分的人跟旅行社選的行程都不一樣,所以基本上就是台灣各旅行社跟當地的旅遊公司合作,大概八個人左右一團,由一個當地導遊開車載我們大家去不同的點(第一天市區觀光是大家一起行動),再約時間接送,各自玩各自的(當然還是有少數的行程或餐廳會跟其他人一樣),因此真的能放鬆很自在的玩,不會有那麼大的壓力!

對了!其實還沒出發前我看了旅行社給我們的行程一直以為第一天沒有排任何活動是要我們自由行的意思,所以還找了很多要去的點,比如說週三限定的查莫洛夜市!!後來才發現他們是把搭飛機當作是第一天

虧我找行程研究路線這麼久QQ

不過後來同團的蜜月夫妻跟我們說他們有去查莫洛夜市,可是沒有想像中好逛本人我就因此稍微釋懷一點了哈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睡飽的關係總覺得第一天行程好多XD一天當兩天用的fu~~

不過雖然累我跟我媽依舊玩得很盡興

 

 

arrow
arrow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